当攻突然跪下时

ooc预警,不喜勿喷

艾空

“咚!”

“呆叽…”

“艾…艾克斯,你怎么了?你先起来!”

“我不小心把哥莫拉弄丢了…”

“那你继续跪着吧!”


伽凯

……我觉得会是凯惹事…


迪卡

“咚!”迪

“你咋了?”卡

“我不小心做了一件错事…”诚实迪

“……你把那个女人复活了?”卡

“不不不,我怎么可能会把她复活呢。我只是不小心把你的首饰摔碎了…”心虚迪

“不…不过我又给你买了新的!!!”迪迦在卡蜜拉的扇子落在他身上之前抢先说道。

“哎呀,老公你怎么在跪在地上呢,快起来。”变脸比翻书快的卡


辰雪

“咚!”辰

“你是把阿蜜坑了还是把我的首饰摔碎了?”波澜不惊的雪

“都没有。”辰

赛罗(伊雪)突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果然……

“我手下的下属不小心把光之国的等离子火花给…给…”

“给灭了?!”

“不是不是,是抢了。”

“那你还不快让他们还回去!!!”

“是是是,这就去!”

评论(5)
热度(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