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受们去酒吧后,攻们发现后的反应

ooc预警,不喜勿喷

cp包含:艾空,希梦,伽凯,迪卡,辰雪

最近捷德有点无聊,所以他想迫害邀请众受去酒吧。但“好巧不巧”被众攻发现了,于是…

艾空

“呆叽…”“艾…艾克斯,你…你怎么来了?”

大空大地看着来者不善的艾克斯结巴的说。艾克斯冷笑一声,打横抱起大空大地就走。

“不…艾克斯,我可以解释一下的…艾克斯!”

大地的腰阵亡

希梦

“小梦…”“希卡利,你怎么来了?”梦比优斯疑惑的问道。

“小梦乖,酒吧很危险的,如果遇到其他宇宙人的话,可能会趁奥之危拐走小梦,到时候小梦就见不到我了。”“那希桑快点带小梦回家吧!”

其他宇宙人:不不不,我们不敢。

赛·酒吧老板·罗:酒吧明明很安全!

伽凯

凯看着被带走的大地和梦比优斯,突然感到背后一凉,一转头就看到了满脸笑容的伽古拉。“伽…伽古拉,我…我可以解释的。”

伽古拉把笑容一收,一把把凯打横抱起“晚了。”

迪卡

赛罗(伊雪)安慰着正在哭泣的卡蜜拉(伊蜜)

“好了,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继续,喝!”

“嗯,干了!”

“干!”

迪迦看着正在喝酒的卡蜜拉,心里很不是滋味,“义父,我和卡米,还可能吗?”

伊辰淡淡地回道:“山木有兮木有枝…”

迪迦:“什么?”

伊雪把醉了的卡蜜拉放进迪迦的怀里,“山木有兮木有枝,君悦君兮君不知。”

辰雪

伊雪靠在伊辰的肩膀上,看着逐渐远去的迪卡“我希望,这不是南柯一梦。”

伊辰温柔地说:“迪迦,会是阿蜜的归宿…”就像我一样,也是你的归宿。

评论(4)
热度(55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宫 | Powered by LOFTER